PAGO DE LOS BALAGUESES 西班牙有機白酒700ml

HK$668

(HK$668 /支)

葡萄品種:霞多麗(100%)

采自種植在海拔780米、超過30年樹齡的葡萄樹。葡萄樹種植在松樹林,杏仁樹林及各種馨香植物林間(如迷迭香等)。種植方式嚴格遵守歐盟有機及生態規定,并且限制每株葡萄樹只生產1.8公斤的葡萄。

  送貨條款

凡每單購滿$800 即亨免費送貨服務

  送貨條款

凡每單購滿$800 即亨免費送貨服務

Pago De Los Balagueses
葡萄品種:霞多麗(100%)

采自種植在海拔780米、超過30年樹齡的葡萄樹。葡萄樹種植在松樹林,杏仁樹林及各種馨香植物林間(如迷迭香等)。種植方式嚴格遵守歐盟有機及生態規定,并且限制每株葡萄樹只生產1.8公斤的葡萄。

醇化時間:

葡萄酒的原汁在萃取前,先移除了所有葡萄的葡萄籽與葡萄梗

用傳統低溫發酵技術,并且在發酵前讓葡萄皮在葡萄酒原汁浸泡8個小時。

浸泡完成後在法國橡木桶内進行發酵及陳年(6個月),以增加葡萄酒香氣層次。

品酒筆記:

葡萄酒的色澤是亮麗的金黃色。

酒香帶有香甜成熟的熱帶果石香(如鳳梨、百香果、香瓜),香草,甜點,雪松木,酵母菌的香氣。

擁有清爽的酸度與飽滿的酒體。丹寧絲滑,口感上帶有蜂蜜香與煙熏香草,餘味繞梁不停。

適飲溫度:

14度

品牌介紹

Pago De Los Balagueses是Vegalfaro酒莊的頂級葡萄酒品牌。該品牌名字乃向伊比利亞半島最早的葡萄酒物流商與貿易商,古代腓尼基人致敬。他們的船隻也稱作Balagueses,專門將珍貴的酒品從胡卡河(Jucar River)運達至地中海各個城市。

D.O. Vino De Pago等級

Pago De Los Balagueses在西班牙法律上被賦予D.O. Vino De Pago的稱號。贊許嘉譽

此葡萄酒為西班牙各個葡萄酒莊的榜樣,也是最能表現當地風土(Terroir)的榮耀稱號。截至今日,全西班牙只有17家個行能獲膺此美譽。

酒莊榮耀

Rodolfo Valiente多年來開發了獨特的個人釀酒風格,把有機種植貫徹始終地實踐,并將傳統與創新結合起來,以探索最佳表達風土(Terroir)風味的釀酒方式。酒莊在大型國際比賽中獲得了無數獎項,并著名酒評家JAMES SUCKLING的官方評酒網站就對此葡萄酒給予96分的高度評價;多年來在世界知名葡萄酒刊物如Decanter和Wine Spectator中也獲得逾92分的優秀評價。與此同時,Rodolfo Valiente於2017年更被華倫西亞釀酒師協會評為【年度釀酒師】。

有機種植

Vegalfaro酒莊始終致力於促進可持續性發展(Sustainability)以及生物多樣性(Biodiversity),來最大化葡萄樹的健康與提高葡萄酒的品質。酒莊從未在其葡萄園中使用農藥,因此土壤中存在多種多樣的微型生物,這對於有機物質的分解,營養物質的吸收與葡萄樹的健康非常重要。所有Vegalfaro葡萄酒均完全符合歐盟建立的生態農業的嚴格要求,被歐盟認證為有機葡萄酒。

5 件

商品資料

產地
西班牙

No customer reviews for the moment.

Register

New Account Register

Already have an account?
Log in insteadReset passwor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