遞送費用

遞送費用將會於結帳時一併計算, 

當我們確認收到貨款後(除非你是選擇貨到收款),我們會於下一個工作天內*,安排遞送。假如你選擇以支票或銀行付款支付,請預留合理過數時間。 

*訂單截數時間:星期一至五 正午12時

遞送方式

我們採用「雅瑪多國際物流(香港)有限公司」提供的「宅急便」物流服務。遞送服務已覆蓋香港大部份地區,惟獨一些較偏遠的地區,因交通運輸的限制,我們只能提供有限度或暫不提供服務。詳細請參考以下列表: 

提供有限度遞送服務地區 (請先致電查詢及安排時間)。

金山

元朗林村

流浮山

獅子山

龍鼓灘

八仙嶺

西貢(大網仔路以外)

石澳

大欖

大帽山

暫未能提供遞送服務地區:

長洲

吉澳

塔門

南丫島

大嶼山

羅湖

蒲台島

落馬洲(禁區)

米埔

文錦渡

梅窩

坪洲

沙頭角

打鼓嶺

大澳

東龍洲

東平洲

若在缺貨或遇長假期的情況而導致延誤,我們會盡早用電郵通知閣下。 黑色暴雨或八號強風訊號發出後,所有送貨服務均會暫時停止。

付款方式

閣下可以選擇下列任何一種方式結帳:--

1)信用卡或Paypal

閣下可以信用卡或透過 Paypal 進行網上付款。 

當確認收妥貨款後,我們會盡快處理閣下的訂單。

2) 銀行轉帳或入數 

轉帳或存入下列銀行戶口。 

恆生銀行 

戶口號碼:012-735-20062223

收款人:恒昌順控股有限公司(SWT-Imperial Holding Ltd) 

** 請注意:假如閣下選取「銀行轉帳或入數」,我們必需確認過數後,才處理訂單。因此,為使我們能夠快速處理閣下的訂單,請於過數後,把收據連同閣下的訂單號碼 Whatsapp 至 6150 2830 或 電郵至order@swt-imperial.com.hk**

如有任何疑問,請於辦公時間致電 2127 4866 或 於任何時間電郵往cs@swt-imperial.com.hk 查詢。

取消訂單、退換及退款

取消訂單

你有權在送貨前,不論任何原因,取消你的訂單。

當你在確認定單後發現任何錯漏,請即時以電話 (2127 4866) 或電郵 (cs@swt-imperial.com.hk) 通知我們。請提供訂單號碼以方便查核。

假如在你發出電郵後24小時仍未收到我們的回覆,請於於隨後的辦公時間致電我們。

當貨品已經付運,訂單便不能取消。遇此情況,而你真的需要取消訂單,請立刻通知我們,我們會當作退件處理。貨款會在扣除相關運費後退回。

退換及退款

若發現貨品質量出現問題,我們保証100%退換或退款。

退貨事宜

你有權於貨品送抵後7天內要求退貨。但你必須要以電話 (2127 4866) 或 WhatsApp (6150 2830) 或 透過電郵 (cs@swt-imperial.com.hk) 通知我們,並詳列原因。經我們確認後,請於7天內退回貨品,運費自付。退回的貨品必需於良好狀況,即沒有被損壞、沒有被開啟及未被使用。當我們確認貨品狀況良好後,我們會於30工作天內把貨款扣除相關運費後以支票退回。

壞貨更換

若於收貨時發現貨品質量出現問題,請馬上以電話 (2127 4866) 或 WhatsApp (6150 2830) 或 透過電郵 (cs@swt-imperial.com.hk) 通知我們,我們會於收到通知後下一個工作天安排換貨,費用由一素店負責。 假如我們發現任何欺詐或疑似欺詐行為,我們會馬上凍結該會員戶口而不作事先通知。 

任何退貨或更換或退款要求,於貨到後7天,均不會受理。

我們怎樣退款?

我們會於確認狀況後30個工作天內把相關款頂以支票退回。

Register

New Account Register

Already have an account?
Log in insteadReset password